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mbac連段

這是小菜朋友丟給小菜看的ps2 mbac秋葉的連段,小菜看完的感覺,自嘆不如阿XD,雖說小菜MBAC玩到有一定的水準了,但秋葉這個腳色,小菜封印太久了,每次拿出來碰都被朋友們慘墊(以前都是我墊別人的ㄟ(挺)),看完影片後,本要拿出PS2來好好練一下的,結果不知是太久沒用還是怎樣,台片讀不到,阿嗚,要拿去送修了,以下來欣賞欣賞吧


最近發生的事情0.0,今天去問教授題目,被教授ㄉ一ㄤ說我那時應該把你當掉的T.T,我只是忘了為啥那樣算還被教授這樣念,回家時,去朋友家聊天結果又被雨困住,晚上練RO時,沙織叫我草(我再日本OLG時,匿名有個草字),結果栗子狂笑,超囧的,雖說有人跟我說blog不是來抱怨的地方,但小菜認為這裡是小菜舒展情緒,把一些平常不如意,或是搞笑的事情PO上來的地方,請大家見諒

1 則留言:

水瀲 提到...

草!!!!!!草!!!!!!!!!!!!!!!

夕.草.啦!!!!!!!!!

夕草~~系草~~~細草~~~~~~~~~!!!!

(滾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