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FF12參後感

一年二度的FF祭,終於在今天登場了,但不知為啥,這次參加興致缺缺,除了若本皇帝跟C2的聲優會想看以外,剩下的都不會說很感到興趣,本來預估翹頭的,後來因為有個死黨,難得說他要去,好啦,捨命陪君子,就決定要去了。

今天一大早7點就被自己所設的鬧鐘給吵醒,三個鬧鐘,果然不同反響阿,囧~~~,因為,去的死黨裡,有個是著名超會龜的朋友,所以他們絕對會遲到,因此,就故意拖阿拖,買個早餐,時速騎60km/hr,一切慢慢來,果然,不出我所料,我到北車站時,他們也才剛到,再來就是到台大了,因為場刊沒買(本來就沒打算去,買場刊作啥)因此只好排10分鐘去買場刊,後來又去找最後尾,光從排頭走到排尾至少15分鐘,再從排尾排到入場,在花30分鐘,頂著35度的高溫這樣排,真的是,以後我還是乖乖12點後等隊伍消化完再入場算了。

今年入場,我只感覺staff,你在混嗎,還是根本不想管,的確,隊伍有乖乖排成一排,但怎不做疏散人潮的動作,只有一排隊伍,往年都分成3 4排的,今年只有一排,是怎樣啊,你不熱,我們都嫌熱了,也不盡快消化隊伍,熱的要死。

進去後,先到休息去找位置休息,五分鐘後,就放好東西佔位置,然後就去唯一的目標,原色屋排隊了,排了大概15~20分鐘,不知是阿菜記錯還是怎樣,怎走廊沒開空調,整個走廊,都是男人的浪漫味,又悶,又熱,超受不暸的,排到買完後,就不知要買啥,隨便逛,然後為了要找1樓,還走錯路(喵的,動線設計的有夠差)最後還是從外面繞回1樓,一到1F,我後悔了,今年FF主辦單位是腦殘還是怎樣,竟然在密閉空間賣吃的,而且還把一堆大手社團調到1F,你要所有人累死嗎,1樓以夠擠了,今天又是大熱天,整個1F都是男人浪漫味+熱狗薯條味+爆米花味(翻桌),一整個噁心,快速逛完1F,把要買的本買一買,該逛的社團看過一遍,就回休息區休息了。

最後為了怕捷運太多人,就提早離開,後來西門町逛一逛,因為死黨們有事,只好提早回來。

後記,今天逛完FF12的感想,恩,我從FF6參加以來,辦最爛的一次,排隊消化速度慢,內場動線差,整個fu都沒了,外加大手社團全部都在1F,正常人逛完就想到4F休息,你要我們再多跑三層樓喔,而且以前還不會感覺男人浪漫是多麼噁的,這次搭配食物,我終於了解,何謂噴的味道,不知是哪個腦殘的主辦,竟然在裡面放食物,以往都放在外面的,在請聲優方面,這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配合若本的時間才在週日,若不是,那主辦單位,又更該罵,把兩大聲優都擺再第二天是怎樣,有沒有考慮過駐外縣市的人,為了買本買完本還要看聲優,還得多花一天住旅館,連策劃都不會策劃,然後在社團方面,社團們是把我們當傻瓜還怎樣,越畫越差,難怪以前常報到需要排隊的攤位,都沒啥人,這不是廢話嗎,你們還以為能頂著社團名在那作威作福喔,畫的本偷工減料,價錢卻沒減,總歸一句話,這次FF真的是從參加以來,我覺得最爛也是最沒必要去的一次,也是錢花最少的一次,下次FF,我已打算抱著不去也罷的心態來看待了,怒

以下是這次戰利品
御村本就佔了三本,看來只剩下御村本能買,這次虛子本,也不像上一本好看
盜帳本,是捧場而買的,內容沒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