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

繼pvc後又來盒玩

今天回到台中後到繼光街上的幾家老店去逛,看到了讓我等了半年說一定要買的fate/ha的盒玩出來了,趕緊用網拍找,看到價錢差點吐血,完完全全超過我的預算阿= =,都已決定說只買TM系列的盒玩,價錢還這麼的昂貴= =,要我放棄,應該是不太可能拉XD,只好在存錢慢慢買了=口=||,在逛網拍時,又看到5月份要出凜的女僕服版PVC,唔...我比較想要櫻的說,凜的也能接受,天阿,考完研究所就是敗家的開始嗎0.0,別再出有關TM系列的東西阿,要出也不要出秋葉.櫻.凜的東西阿,會害死人的XD

上面這二張是這次盒玩的圖,害人圖*2,也是這次盒玩最想入手的兩支

這張是預計五月要賣的PVC,我要女僕櫻,巫女凜或諸葛凜阿(敲碗
說這麼多還不是要買(來人阿,把小菜拉出去給我煮來吃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