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RO 阿歐 あお

從免服開台到現在經過20天,小菜的小服也到JOB47可以轉了,雖說有接近4/5的經驗值是梨子貢獻的,正常來說小菜應該要非常感謝梨子,但梨子做錯了一件小菜不能原諒的事情,那就是梨子竟然幫小菜把小服先轉成牧師了,在大家眼裡可能感覺這沒啥,但在小菜的認為,若不是自己轉,那這個腳色就不是小菜的了,自己的腳色從小隻看著變成能獨當一面的過程是非常讚的,也因此這樣小菜很火,雖說已是牧師了,但卻不感到感動,甚至想砍掉重練,現在可能就是RO放棄不玩了(畢竟重練太累),要不就整個換帳號整個重練,但一想到又要ㄍ一ㄥ到JOB47 ,就好懶,一定有人會說就開原本的繼續練阿,但小菜一開看到一個感覺不屬於自己的腳色,會沒有幹勁(就像當時本說要玩水母的後來卻還是玩小菜那隻一樣),總而言之,奇摩子不高興就對了,抱怨文到此,小菜可能晚上讀完書,麻痺下了後,就改玩女神戰記或早點睡了,看到RO,心已冷了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水瀲 提到...

菜菜請節哀...
所以栗子不喜歡給人碰帳號,
(也不喜歡開別人帳號、
或看別人開別人帳號{好饒舌})
那種感覺像是睡夢中被刺了一身紋身,
會想讓人把皮扒掉的.......
很慶幸、碰過我帳號的人都是極尊重我的人。

在RO時代呢,
除了年少輕狂(?)的刺客、
維生必備的商人之外,栗子是個祭司控。
心理測驗怎麼做都是服事XD"
而且是那種堅持50轉的0.0....
要是我被提前轉、還被其他人轉、
早就抓狂了...
跟大巴死靈KISS是我的嗜好啊~XDD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到遊戲啊,對於菜菜,栗子是建議你...
選擇一個、安下來吧...
不管你最後選的是哪個。
分太多心對你的現狀影響並不好^^"

至於心冷嘛...被防的像防賊一樣,
有人是已經冷透透了(遠目)
等待熱平衡後的溫度....(再遠目)

莉莉絲‧魯西菲爾 提到...

姆..
我不反對互給帳號啦

偶爾幫忙下是沒關係
但前提要在於對方同意下
才能動別人的東西

別人沒同意下就擅自動
是不太好的一件事
畢竟沒尊重到對方

對方給你帳密就是相信你
當然要回應他的期盼
我認為這是種禮貌

不過話說回來
RO我已經完全不太想回去了
被新斷線搞成那樣= w =a
難得的好遊戲= 3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