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海大一日遊0.0


周二(5/8)上去海洋大學報到,結果變成海大一日遊了,備到我時,以超出兩個,所以沒有很順利的備上海洋大學,之後要等電話了,雖說機率很高(一堆人都報到N所學校,所以還能上),之後跑去吃很久沒吃的麥當勞(在海大裡真的不知要吃啥),為了等廟口開,跟朋友在男生宿舍聊到5 6點才離開海洋大學,搭車到廟口去晃
一到基隆廟口,果然跟上次考海洋時,所到的場景不一樣阿,攤販變多了,跑去吃了鍋貼,三兄弟粉圓豆花,一口香腸,泡泡冰就吃不下了,(泡泡冰還沒吃完,好多= =),當天逛的人數卻沒那麼多,所以逛到七點多就結束基隆之旅回到中壢了
雖說沒備到,但不知為啥卻沒特別失望,大概是上的機率還很高吧,可是當天最讓我恐怖的是,朋友接到一通系辦打來的電話,說通識超修,系上不承認,天阿哪有系上這麼朝令夕改的,明明去年,我要超修通識時,系辦跟我說,能超修而且拿自由學分6學分來補,今年卻說不能超修,這會害到我本來只需過一科就能畢業,變的要歐趴阿= =||,突然有個大概會被菜爸菜媽殺掉的理由,就是故意當掉一科而延畢重考,蠻想這麼做的,應該會被罵死,但我真的好想重考研究所阿,覺得自己今年超沒考運的,明明都會也都能確定上,成績卻不是菜菜所想的,難道考前沒拜拜就沒保佑嗎XD,現在就祈禱著北科大能上阿,但機率大概也是0吧,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