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最新研究所情報0.0


今天聽到死黨備上中原的研究所了,這算喜也算憂吧,喜就是海洋大學大概確定了,憂就是沒人陪我去海洋大學阿T.T
聽到另一個朋友跟我說交大土木全部備完還有缺額,讓我心中燃起了能備上北科大的一線希望,但聽到可能會撿剩下的教授,心裡大概要有準備說準備被操兩年或者三年才能畢業,哀
不管是哪所學校啦,目前的目標只希望真的有研究所,被菜媽一直要求說要考啥要考啥,那些公家機關或者私人企業要考的,根本連讀都沒讀過,看一下都是研究所才要修的(真不知大學為啥教這麼少東西)
反觀這學期,也不知會不會畢業(系辦給我搞烏龍,朝令夕改的,害我本來可安全畢業,變的這學期要歐趴),然後前半個學期都在準備研所,期中考有點不盡理想,只能賭看看期末考了,到時也得真的去求講師讓我畢業了

1 則留言:

莉莉絲‧魯西菲爾 提到...

基隆是個好地方
來吧來吧(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