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馬奇一年一度第二屆騙錢活動

今天,是麻痹的一年一度第二屆轉蛋特殊衣服騙錢活動,今天下午一點半,因自己網路有點問題,就往朋友家跑,1點55分就是開始點我要購買的字樣,到58分時,開始有點慢了,2點一到,整個連麻痺的網頁開不起來,等阿等,好不容易進去了,點我要購買,在點確定,突然出現網頁連結失敗,怒,再來一次,又到確定那邊,在點,你所要的物品以賣完,翻桌阿
接下來有事去找教授,回來到朋友房間,就先轉一顆,等了好久,結果網頁死掉,因為在這個朋友家,之前抽到好寶都是在他家,例如紅白覆皮,飛球的魔法阿媽套裝跟酷兒套裝,也都是在他家抽的,因此就決定抽了,抽第二次,結果抽到染料*3,朋友就說在上阿,衝阿,反正你衣服沒買到,就給他熊熊的砸下去了,第三次大聖水,第四次大藍水,第五次贊成手套......
當場差點翻桌,250就這樣賠掉了,阿嗚,回到家後,自己抽了三次,第一次日式和服,阿勒,我有了,沒差還可賣掉,第二次星袍,喔喔喔,寶來了,第三次大麥町......天阿,這跟風水有關喔= =||,之前在自己房間抽都沒有好寶過,這次卻不會很差= =||
可惜那件和服綁定= =,要不然耐15的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,阿嗚
後來跑到一線收女短,第一個人要賣140W,菜菜都已破產了還賣這麼貴,第二個就賣主就仗著她抽到晚禮服跟那套新凱甲,就便宜100W賣菜菜,本以為賺到了,結果G說他買到80W,阿嗚
最後證明一件事,那就是今天是破財日阿,破現金又破麻痺幣,目前是窮菜菜阿,準備賣菜度日了
哀~~~
晚上看到寶寶抽到的東西,我可以咬寶寶嗎,大喊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然後在聽到壞壞把女短拿去養精靈
又丟一套送我...

我想...菜菜想咬的人應該不少才對..一ˇ一"""

當日看菜ㄟ翻鍋跟暴走N次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