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馬奇兩周年活動


馬奇邁入兩週年了,算一算我自己再麻痺上也呆了快一年了(不包刮退出與暫離的時間),算是我玩時間第二長的OLG吧,跟早期玩麻痺時的菜菜比起來,朋友多了好多,從以前愛SOLO到現在只要有地城就要找朋友出團比起來,差好多喔
然而跟菜菜一起進來的死黨們全部都不玩了,現在要拉他們回來,每個都說不要= =||,大概是迷上WOW的下場吧(不喜歡那種畫風所以不玩)
這次兩週年的活動,擺明就要搶錢阿=口=||,看了轉蛋跟跳蚤市場,轉蛋大概就想要星兔耳跟女劍短而已0.0...
講到這個轉蛋活動就想到去年的轉蛋活動,原本預計在7月回來麻痺的,看到活動就興致沖沖的去轉一顆,中了紅白覆皮,結果這顆菜真是呆過頭了,跑了日本的OLG 優格OLG就完全忘了要回來,9月初回來後,就不能領紅白覆皮了,白白浪費了,真的是哭死
今年在拼拼看有無這個運氣抽到好東西吧XD

3 則留言:

水瀲 提到...

..............
我突然好想打人.........

(#- ˇ-)q讓我揍一拳可呼?


↑↑↓↓←→←→BA( #-)ノ≡ミミミ

(人家抽都抽不到你竟然啊啊啊啊)

莉莉絲‧魯西菲爾 提到...

姆...菜菜放心
我不會跟粟子一樣暴力的喔(燦笑





(靠近菜
(拿出雙紅匕首
<|> w <|>(直死貓眼發動
(我切 我切 我切切切

(黃金之氣發動
接下我師傅教的一擊吧o口o!!
(雷光貓貓拳

(拿出貓貓砲
(魔力彈填充
(彈種類型 冰 選定
(目標Lock On
(Fire o口o@m

水瀲 提到...

ㄟㄟㄟ~~你說這話不公道~~
我才小小釋放一下大絕而已耶!!!
了不起1神2松~~
你那個根本是全神評價嘛- 3-